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队伍结构  交流合作  开放基金  实验室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22-10-28 20:01  

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本实验室)以安徽工业大学为依托单位,由安徽省科技厅发文批准建设。为推动和扩大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增加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的开放度,提高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水平,结合本实验室实际情况,特设立开放基金课题。现发布2023年度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欢迎申请。

一、资助方向

本年度重点支持但不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机器人机构学

2.机器视觉与机器学习

3.机器人驱动与智能控制

4.仿人与仿生机器人

5.机器人多源信息融合

6.与特种机器人技术相关的其他方向

、申请须知

1.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职称以上的国内外科研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在本实验室课题指南范围内申请课题;校外申请人应联合本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合作申报;已获得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研究人员在课题结题之前,不得再次申请开放基金;每位申请人限报1项。

2.申请人需填写《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11月30日前送(寄)(以邮戳为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至本实验室,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档发送至指定的电子信箱。

3.申请课题经专家评审,择优批准,评审结果将通知申请者本人及所在单位。

4.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执行时间以下达时为准,为规范项目管理,申报书中项目起止时间应填:2023年01月0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每项课题基金资助金额预算一般为1-3万元。

5.获批课题负责人项目执行期内需来在本实验室进行讲座、交流1次以上。项目结题时需提交结题报告,同时至少满足以下成果要求中的一项:(1)获授权与课题研究相关发明专利1项;(2)在SCI/E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与课题研究相关论文1篇。

6.由本实验室资助的开放基金课题,其研究成果归本实验室。获授权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应为安徽工业大学。论文发表时,本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成果的中、英文署名分别为“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Anhu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Special Heavy Load Robot , Maanshan,243032”。 论文应标注“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英文:supported by the Open Project of Anhu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Special Heavy Load Robot)和项目编号。

7.未尽事宜按《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丽芳

单位: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邮政编码:243032。

电话:13855513521 E-mail:80803262@qq.com

附件【2023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新闻动态 
 校主页